如果夢境,往往跟現實相反
我希望,可以一直活在這真實夢裡
不醒


最近有點玩樂過頭,可以說是我學生生涯最瘋狂的一週吧!!
但如此揮霍時間與金錢,結果卻帶來一連串的反思
所以前幾天都沒睡好,甚至做了兩三次惡夢
可能是雞排吃太多,這我得好好跟志晟談談。

昨晚睡前,聊天時突然憶起甫到台北時常遇到的怪異夢境
我將兩個恐怖的夢歸咎於風水及心理作用
老實說,惡夢作久了,自然也就習慣
令我害怕的,反而是有關身邊人的不祥之夢
還好大家依然平平安安
可能跟托城隍爺的保佑吧!!
(過去夢見城隍廟兩三次,
記得先前提過,就不再回憶)

夜深,入眠
閉上眼睛,沈睡
潛意識裡期待的畫面一一浮現
沒有恐怖的黑影,沒有鬼壓床
而是一些文字,一連串跑得很快的文字映入眼簾
到現在猶原(台語用法)歷歷在目
接著,是我將心理埋藏已久的話說出
這些對話,沒有壓力,只有體諒和鼓勵
那些畫面很真實
給我想繼續前進、繼續努力的動力
是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

睜開眼睛,我還想把那些快速飛過的文字看清
一直想轉動滑鼠滾輪,向上回溯每一句讓我感動的話語
洗把臉,雖然腦袋還惦記著夢
心裡卻異常地沈重
因為自己明白,這些事是不可能發生
有些話,說出來就會破壞一切的美好。

藏著吧!!
將這些話語和希望藏在夢裡吧!!
好好記住那些美好的畫面
永遠不要忘記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夢
如果夢境,往往跟現實相反
我希望,可以一直活在這真實的夢裡
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