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抽屜裡塵封已久的信紙已見斑黃;
桌上那支四年前文英姊送的Cross K金原子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從高中畢業後,
沒再寫信,更別說來信。
如果你問:為何會有「遠方來信(三)」?
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命運的安排,
讓我在抽屜最底層的木質記事本中,意外找到兩封信。
它們,也來自遠方,
但這距離,不是臺灣南北東西的空間所造成,
而是過去與現在的我之間的時間對話。
夜深人靜,孤獨地沈思閱讀,
台北四年的旅程,再一步就要抵達終站,
這兩封信,彷彿是宿命的忠告,
告訴我:你又回到了原點......



信在家,我在研究室,所以還沒寫XD
先寫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